IEE2024 IEE2024第七届上海教育装备博览会

IEE2024

为何参展

权威的组织单位,共襄盛会:

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、世界教具联合会主办,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支持,上海市教育学会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承办。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,美国国际技术与工程教育协会、英国教育供应商协会、中华海峡两岸教育装备协会、香港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,众多教育权威单位的指导和支持,使展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得以保障,并由上海申雅展览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会展报务。

国家教育经费投入大幅增长,上海教育装备市场巨大:

教育投入是支撑国家长远发展的基础性、战略性投资,是教育事业的物质基础,是公共财政的重要职能。2012至2016年,全国教育经费,包括财政性教育经费和非财政性教育经费,总投入累计接近17万亿元,其中2016年达到38888亿元,是2012年的1.36倍,年均增长7.9%。本届展会在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关注和支持下,广泛联络供需双方,为先进教育装备的展示和贸易创造了绝佳的机遇。

上海地缘优势,搭建权威、国际化教育装备展贸平台:

目前,国内教育装备多在二线城市举办,参展企业也多以国内为主,教育装备需要权威、国际化的展示和交流平台,上海作为国际化都市,在国际享有盛誉,能很好的承接这个平台。

强大的国际运营能力:

国际化将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,也是本届博览会成功和持续成长的基石,组委会与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组织建立合作,将全球先进的教育装备资源集中在上海亮相。

参展、参观补贴力度空前:

博览会对装备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给予优惠,并在展会官网、《展会通讯》等推广渠道提供增值服务,对VIP买家的需求而制定的个性化设施,对专业观众团体提供展览场地专车接送。

迈向智能时代,关注未来教育
深挖行业资源,提升展会品质,推动教育装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
2024年3月15-17日 •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
我们不见不散


扫码关注博览会官方公众号